晴時多雲

中職》吳宗峻二軍首戰3打點 悍將3轟垮桃猿

2017/05/09 17:39

吳宗峻在5局下擊出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中職二軍賽屏東開打,富邦悍將從猿隊先發王豐鑫手中敲出3支全壘打,比賽前段打下勝基,後援陳敏賜在8下被攻3分大局,終場悍將10:3取得勝利,黃思漢收下本季首勝。

吳宗峻7日降二軍,今天是本季第一次在二軍出賽,打第4棒DH,4打數2安打、3打點,包括在第5局敲出的陽春砲,還有一次保送。第1局就開轟的張詠漢,暫以5轟並列全壘打王,捕手林憲章在第2局也從王豐鑫手中敲出一發陽春砲。

桃猿二軍的攻勢多集中在前4棒和後2棒,雖然對手發生3次失誤,全隊也有9支安打,但僅在第3、5、9局各拿下1分,吞下7連敗。

張詠漢在1局下擊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暫以5轟並列二軍全壘打王。(記者黃志源攝)

張詠漢在1局下擊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暫以5轟並列二軍全壘打王。(記者黃志源攝)

捕手林憲章2局下轟出陽春砲。(記者黃志源攝)

跑者林智平在6局上奔回本壘遭觸殺。(記者黃志源攝)

張淯虎4打數擊出3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悍將二軍培訓選手李杜軒未上場。(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