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重回藍鳥主場 英砲獲得球迷熱烈喝采

2017/05/09 19:14

球迷起身鼓掌。(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砲」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轉戰印地安人後,今天首度重回藍鳥主場,球迷也不吝嗇起身給予掌聲,而他也在2局上首打席從藍鳥先發投手史卓曼(Marcus Stroman)手中擊出內野安打。

藍鳥去年外卡靠著英卡納西恩的3分砲挺進美聯分區賽,季末這位巨砲成為自由球員並轉戰克里夫蘭。

在回到羅傑斯球場(藍鳥主場)前,英卡納西恩不知道球迷會給他怎樣的反應,不過他最終收到很動心的回應,包括他的老戰友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我由衷的開心能重回這裡,這座城市對我意義重大,在這有數不完的回憶。」他表示。

藍鳥總教練吉本斯(John Gibbons)也送上熱烈歡迎,並表示:「我能想像今天的一切有多美好,他為這支球隊付出太多,就如同你們看見的,他是一位優秀球員。」

儘管開季手感不佳,英卡納西恩相信在今天之後能重拾身手,並繳出在藍鳥時期一樣的打擊成績。

英卡納西恩(左)與包提斯塔。(USA Today Sports)

英卡納西恩首打席敲出內野安打。(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