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守備?級的男人 陽耀勳秀神奇美技接殺(影音)

2017/05/09 21: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不愧是守備「?級」的男人!今晚Lamigo桃猿對戰富邦悍將的比賽中,猿隊右外野手陽耀勳上演一次美技接殺,但這球接得驚險,因為球有一半不在手套裡。

5局下,李宗賢敲出右外野又快又遠的飛球,陽耀勳快腿一路追,勉強將球接住,不過球在手套的邊緣,連球評都說「陽耀勳有些比賽,有令人出乎意料的表現」。

陽耀勳守備功力成謎,上週猿隊主題趴介紹球員,在陽耀勳的字卡上,守備一欄出現問號,而非同其他球員有S級、A級的等級差異,這一球驚險接殺的「美技」,也讓球迷讚「果然是守備問號的男人,難以預測,這樣都能接到」、「果然守備是問號」、「展現手指夾緊的功力」。

球團介紹陽耀勳,守備一欄顯示問號。(取自Lamigo Monkey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