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格林批歐利尼克打球髒 矮湯:根本笑話

2017/05/10 07:44

塞爾提克「矮腳虎」I.湯瑪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中鋒歐利尼克(Kelly Olynyk)因為掩護時把人撞倒成為焦點,勇士大前鋒D.格林(Draymond Green)直言,歐利尼克打球很髒。對此塞隊當家控衛「矮腳虎」I.湯瑪斯(Isaiah Thomas)今天反擊,指格林說別人打球髒根本是笑話。

I.湯瑪斯說,「我不知道他怎麼稱呼其他人髒。每個人都有評論或有話要說,就是這樣。」他說,格林說別人髒是一個笑話,「我們不用擔心別人說啥、或做什麼。」

歐利尼克則表示,「我知道我是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意見,明天我們有一場重要的比賽,這是我們關注的焦點。」

I.湯瑪斯指出,歐利尼克打球絕對不髒,「有幾次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方,事情就發生了,特別是季後賽籃球,他絕對不髒。」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也力挺隊友,「我認為歐利尼克不是一個骯髒的傢伙。」

勇士大前鋒D.格林。(資料照,法新社)

塞爾提克中鋒歐利尼克。(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