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樂於幫助球員 Kobe:我是開放的教科書

2017/05/10 11:37

Kobe(右)給予湯瑪斯(左)許多建議。(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退役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在退休後也沒有閒著,反而時常向後輩球員傳授他的籃球知識,最近他更是給予塞爾提克球星I.湯瑪斯(Isaiah Thomas)許多建言,對此布萊恩表示,非常樂於幫助所有球員。

湯瑪斯在上周透露,當塞爾提克吞下2連敗後,布萊恩向他伸出援手,除了一起研究影片,也給予他很多有用的建議,帶給他相當多的幫助。

布萊恩則表示,認為主動提問相當重要,「我很高興能幫助湯瑪斯,他很勇於向我發問,當我是個年輕球員時,我也是向喬丹(Michael Jordan )發問。」

布萊恩也透露,除了湯瑪斯以外,厄文(Kyrie Irving)、哈登(James Harden)、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及海沃德(Gordon Hayward)等人也都曾向他討教過建議。布萊恩表示,他相當願意提攜後輩。「我都在大家身邊,任何人都可以與我接觸,我就像一本開放的教科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