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阪神虎緊盯王柏融 日本球迷熱烈討論

2017/05/10 11:51

王柏融最快明年球季結束才有離隊權利。(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昨在新莊球場出戰富邦悍將,日本職棒阪神隊球探現身觀眾席,目標正是被譽為當今中職最強打者的「大王」王柏融。

自從王柏融去年達成多項誇張紀錄,又在台日對抗賽威震東瀛,吸引更多球探本季追蹤,上月就有紅人球探與高層到桃園觀賽,昨又有日本球探到場關注,王柏融總共4打數擊出1支安打,帶有1分打點,本季打擊率依然在4成以上。

阪神虎球探調查王柏融一事也在日本球迷間引起話題,甚至有人已經做好大王戴上阪神虎帽子的圖片,「如果王柏融加入會變很強吧」、「真的在調查了?歡迎歡迎」、「希望王柏融挑戰大聯盟前先來日職」。

王柏融今年1月簽下5年3000萬大合約,根據中職規定,球員一軍年資滿3年且球團同意,則可取得旅外資格,王柏融最快要等明年球季結束才有離隊權利。

日本球迷合成王柏融轉戰阪神虎的模樣。(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