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二軍展超猛火力 單局海灌8分大勝獅

2017/05/10 17:48

陳文杰今繳出5支4。(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二軍今天迎戰統一獅二軍,並從獅隊先發投手洪心麒手中打下12分,全隊單場敲出4發全壘打,終場以15:6大勝獅隊。

前4局打完,兄弟取得4:3領先,並在5局上海灌8分拉開差距,終場以9分差獲勝。

兄弟打線此役砲火猛烈,林明杰、詹子賢、黃鈞聲及張志強都各敲出1發全壘打,另外還有3人繳出猛打賞數據,開路先鋒陳文杰5支4、捕手黃鈞聲4支3貢獻4打點,詹子賢則繳5支3進帳3打點。

兄弟先發投手楊志龍今主投5局被敲9安失6分,在隊友的火力掩護下,收下1勝;獅隊先發洪心麒則遭狙擊,5局被狂敲11安失12分,防禦率飆漲到21.6,苦吞敗投。

中信兄弟二軍打者詹子賢在3局上擊出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二軍打者買嘉儀(右)在3局下擊出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打者張志強在5局上擊出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二軍先發投手楊志龍。(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打者黃鈞聲在6局上擊出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