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時代的眼淚 林岳平明天登錄一軍名單

2017/05/10 19:38

林岳平。(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明天台南球場統一獅投手「嘟嘟」潘威倫挑戰千K,只差1K就能達成紀錄,同時,「阿福」陽建福和「大餅」林岳平將依序登板救援,獅隊代總教練「蔗總」黃甘霖表示,今天林岳平隨隊,明天會正式登錄。

林岳平生涯累積129次救援成功,為中職史上第一名,他上一次救援成功已是2013年9月26日的事了,當時對義大犀牛投1局奪救援;另外,林岳平上一次在一軍出賽是去年5月8日,明天將是個人睽違1年後再度在一軍登板投球。

本季林岳平在二軍出賽6場,勝、敗、中繼、救援成功皆為1,防禦2.35,他表示,其實開季自己的狀況不錯,不過總教練希望今年選手都要在二軍做好準備再上(一軍)。

明天「嘟福餅」首度連線,林岳平說,3人都算同一期的球員,也曾在國家隊當隊友,走一圈又在這個時間點同場出賽,是一大話題,「現在是年輕人的時代,我和阿福的角色就是幫助後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