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失誤遭嗆「去給車撞」 球員老婆怒回酸民

2017/05/11 07: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內野手潘萣翔昨在9局下發生守備失誤,差點讓統一獅一舉逆轉,雖然最終仍以5:4險勝,卻讓部分球迷相當不滿,甚至做出人身攻擊,潘萣翔老婆昨在PTT回應酸民,「網路世界發言不是不用負責的,希望各位地方球迷可以用鼓勵取代謾罵。」

9局下,陳鴻文讓潘彥廷擊出滾地球,眼看要化作最後一個出局數,潘萣翔卻發生傳球失誤,獅隊楊家維一棒擊出深遠安打,差點變成追平3分砲,最後打在全壘打牆上,嚇出兄弟一身冷汗,最終陳鴻文仍讓陳傑憲擊出滾地球刺殺,1分險勝。

潘萣翔在2015年旅美歸國後,參加該年選秀會,是兄弟第2輪選進的球員,在他後面的是林承飛。潘萣翔老婆在PTT表示,「我知道有很多人喜歡阿飛勝過潘,我看到你們拿他們做比較我也難過,但你不能靜下來思考未來,就專心的支持本隊球員就好呢?」

潘萣翔老婆表示,她知道球迷的憤怒是因為在乎球隊,檢討球技她不會多說什麼,但生氣的點是人身攻擊,「今天看到一篇留言說,『潘萣翔可以去給車撞了』」、「人身攻擊言論,是我當老婆最最最心疼他的地方。」

潘萣翔老婆還說,她看得出來潘越來越沒自信,但他私底下是個很認真、努力、很乖的球員,「希望各位地方球迷可以用鼓勵取代謾罵,讓潘潘的信心建立起來,謝謝你們的批評指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