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年恩怨未消? 與A-ROD同台受訪 基特超不爽

2017/05/11 10:54

基特與A-ROD在洋基同隊11年。(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已經退役的MLB兩大巨星基特與A-ROD,一同在紐約洋基打拚11年,但兩人不和的消息時有所聞。現在更有記者指出,基特因「意外」與A-ROD一同接受訪問,令他感到相當不悅。

基特與A-ROD在美國時間5月2日出席一場慈善活動,兩人還一同接受《CNBC》訪問,主持人劈頭就問,「你們還是好朋友嗎?」A-ROD回答,「游擊手、三壘手,這就是我們的關係」,基特則附和「並肩作戰」。

但主持人進一步追問,兩人過去的不和傳言是否為真,基特雖然仍掛著微笑,但他卻說,「你問的是20年前的事了」,A-ROD也說「這是歷史頻道嗎?」再加上過程中還問到A-ROD與女友珍妮佛羅佩茲的緋聞,不少網友批評,「兩個歷史級的巨星同台,你卻問他們這些問題?」

不僅如此,ESPN記者巴塔德(Dan Le Batard)更在廣播節目上爆料,因為沒有人告訴基特得和A-ROD同台,讓他對於當天坐在A-ROD旁接受採訪的安排感到相當「生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