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矮腳虎遭圍剿 布萊德利飆分助塞爾提克聽牌

2017/05/11 10:59

綠衫軍布萊德利帶傷上陣繳出生涯新高29分。(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塞爾提克和巫師關鍵第五戰回到波士頓舉行,綠衫軍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帶傷上陣繳出生涯新高29分,受到嚴防的I.湯瑪斯也有18分、9助攻的進帳,塞隊先發五人有四人得分上雙,終場123:101擊敗巫師,系列賽取得第3勝,率先聽牌。

回到主場的塞爾提克立刻擺脫客場二連敗的低迷,首節就轟下33分、次節在挹注34分,上半場攻下67分,寫下今年季後賽新高,半場綠衫軍已取得16分的大幅領先。

巫師此役繼續執行「困獸行動」,用多人包夾「矮腳虎」I.湯瑪斯,限制他的出手機會,上半場讓他一分未得,所幸布萊德利挺身而出,上半場飆進四記三分彈,攻下25分,已刷新個人季後賽生涯得分新高。

布萊德利表示,「前兩戰我表現不理想,此役要求自己更積極進攻,身為一個團隊,我們要團結作戰,I.湯瑪斯是我們的攻擊核心,當他被限制住,全隊都要挺身而出幫他解圍。」

此對戰組合主場優勢明顯,包含例行賽在內,本季雙方9次交手都是主場球隊取勝,巫師於客場手感下滑,全場投籃命中率僅38.5%,遠低於三、四戰的46.7%和52.4%。

NBA季後賽史上2平時,率先取得第三勝的球隊,有高達86%的機率能取得系列賽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