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打籃球不靠蠻力 杜蘭特自爆重訓都輸人

2017/05/11 12:39

杜蘭特(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將在5月10日至16日舉行新秀聯合試訓,但有部分狀元熱門球員日前宣佈拒絕參加,勇士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今天對此表示贊同,批評「聯合試訓」根本在浪費時間。

杜蘭特也給學弟們建議,他表示:「待在家,用你僅存的時間努力練習變得更強。」

杜蘭特向記者回憶當初參加聯合試訓的情況,他說:「每一個體測教練都在笑我,他們嘲笑我連185磅(84公斤)都舉不起來,我心想你們繼續笑阿,這麼好笑是因為我是唯一舉不起來的人,當時我感到尷尬,心裡只想著給我球,給我球!」

杜蘭特最後在2007年的選秀會以榜眼之姿被西雅圖超音速選中,對此他表示,「我是榜眼,然後舉不起185磅,可是現在你看我,籃球可不是只有體測的運動。」

那杜蘭特現在能不能舉起185磅?他回應記者:「我還沒試過,但我知道我可以,可是我不做臥推,我是說臥推我不會做到極限,因為現在沒有必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