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懂中文鬧烏龍 阿根廷足協把贊助商當球員名

2017/05/11 16:09

阿根廷足協誤把球隊贊助商「華夏幸福」四個字當成拉維奇的中文名,鬧出烏龍。(圖擷自twitter)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根廷國手拉維奇(Ezequiel Lavezzi)今年加入中國超級足球聯賽表現搶眼,阿根廷足協十分關注,卻誤把贊助商的名字「華夏幸福」當作拉維奇的中文名子。

阿根廷國手拉維奇加盟中超球隊表現強眼,在5月7日的比賽中,單場貢獻了4次助攻,率領球隊以4:1大勝對手,他的精彩表現也吸引了阿根廷方面的關注,近日阿根廷足協在推特貼出一張拉維奇進球慶祝的照片表示:「想知道拉維奇的中文名字怎麼寫嗎?這張照片告訴你。」

不過,照片的球衣上並沒印有拉維奇的名字,球衣背面只有他的號碼22號以及球隊贊助商「華夏幸福」,阿根廷足協誤把球隊贊助商「華夏幸福」四個字當成拉維奇的中文名,鬧出烏龍。

有球迷戲稱:「22號球員華夏幸福妙傳給21號球員華夏幸福進球」、「阿根廷球迷一看,場上有11個拉維奇,板凳上也坐著一群拉維奇。」

現年34歲的拉維奇在2007年就代表阿根廷國家隊出戰,是2008年北京奧運阿根廷奪金的成員之一,今年年初被中超球隊河北華夏幸福以2年2350萬歐元(約7.8億台幣)的價碼簽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