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岩隈久志進傷兵名單 水手五大先發有四人掛彩

2017/05/11 17:45

岩隈久志。(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日籍投手岩隈久志由於右肩發炎,今被放入10天傷兵名單,確定將跳過一次先發,岩熊也是5大先發輪值中第4位進入傷兵名單的球員。

本季首勝尚未開張的岩隈久志,今被放入傷兵名單,原訂明將登板出戰藍鳥,現確定看不到岩隈久志的身影,將由德容(Chase De Jong)頂上。

加上岩隈久志,水手本季5大先發已有4名球員進入傷兵名單,目前僅剩賈雅多(Yovani Gallardo)健康出賽,總教練瑟維斯(Scott Servais)無奈表示,「我以前沒見過這樣的狀況,但無論如何,比賽持續進行,我們仍要堅持下去。」

水手今以11:6擊敗費城人,拉出一波4連勝,目前以17勝17敗排名美聯西區第2,僅次於太空人。

水手總教練瑟維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