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今代掌兵符 許聖杰:裁判素質要再提升

2017/05/11 18:16

黃甘霖(右)、許聖杰(左)。(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今天統一獅代總教練黃甘霖遭聯盟禁賽一場,職務由首席教練許聖杰暫代,對於昨天黃甘霖不滿主審好球帶和有無出棒過半的事件,許聖杰說,「聯盟裁判素質還是要提升。」

許聖杰表示,他沒有要攻擊裁判的意思,但不只是獅隊,4隊都遇過,就是裁判誤判和不少好球沒「撿」,被判壞球,類似的誤判狀況實在太多了,已讓比賽失去公平性。

許聖杰以電視輔助判決為例,他說,裁判已看過電視重播,最後判決還是錯誤的,這樣的情形也常發生,裁判必須做到讓教練和選手心服口服,而不是遇到昨天的狀況,最後被處罰的卻是教練、選手。

日前中信兄弟投手鄭凱文因不滿好球帶,還將球丟上觀眾席,被罰款2萬元,不用被禁賽,昨黃甘霖澄清沒有咆哮罵人,只是聽了一下裁判室窗戶欄杆,今天卻被禁賽1場、罰款2萬元。許聖杰表示,就事論事,鄭凱文不用被禁賽,他不知道標準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