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就是狂!亞洲撞球錦標賽四強全是台灣人

2017/05/11 19:05

柯秉逸。(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台灣撞球就是狂!2017年台塑盃亞洲花式撞球錦標賽,今日在蘆洲集賢球館開戰,男子組最終四強出爐分別是世界球王柯秉逸、「奪命書生」鄭喻軒、「火雲邪神」張榮麟及尋求三連霸的旅日好手羅立文,四人皆來自台灣,明日將在四強抓對廝殺,贏家將爭奪冠軍。

亞洲盃在2015年復辦後,羅立文連兩屆掄元,而今日他中午在敗部復活戰登場,以8:3力克台北世大運國手柯秉中,下午又在搶尾局以8:7力克前球王「玉面飛龍」張玉龍闖進明日的四強戰,他說:「原本沒有想過要完成三連霸,但大家都一直跟他說連霸的事情,也搞得壓力很大,不過現在已經晉級四強了,就全力挑戰三連霸。」羅立文四強對手為世界第四的「奪命書生」鄭喻軒。

鄭喻軒今在敗部先以8:6力克許書銘取得八強門票,再來與高中學弟謝佳臻上演「小港高中內戰」,他以8:5勝出,他表示:「接下來要遇到狀況不錯的羅立文,我得把表現提升起來,希望能在四強與對手打出一場精彩的賽事。」

去年12月二度重返世界球王寶座的「撞球王子」柯秉逸,他在八強以8:5擊退「港都魔獸」吳坤霖。世界第二的「火雲邪神」張榮麟在八強先取得7:3聽牌,卻遲遲無法拿下勝利,被對手南韓柳承佑追至7:7平手,不過柳承佑在搶尾局的二號球發生失誤,張榮麟一桿清光檯面,驚險以8:7勝出,明日世界前二席的柯秉逸與張榮麟將對決,贏家取得決賽門票。

「撞球王子」柯秉逸(記者林岳甫攝)

「火雲邪神」張榮麟(記者林岳甫攝)

世界第二「火雲邪神」張榮麟驚險取得四強門票(記者林岳甫攝)

「奪命書生」鄭喻軒(記者林岳甫攝)

羅立文(記者林岳甫攝)

「奪命書生」鄭喻軒(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