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波辛傑斯想走人? 尼克教頭:希望他留下

2017/05/12 09:28

波辛傑斯(左)與尼克教練何納塞克(右)。(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球星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季末缺席球隊會議,與尼克關係緊張。不過總教練何納塞克(Jeff Hornacek)近日表示,還是希望波辛傑斯能回來尼克。

波辛傑斯因對高層感到失望,而未參加與總裁傑克森(Phil Jackson)、總管米爾斯(Steve Mills)等人的會議,也因此有多支球隊都向尼克探詢交易波辛傑斯的可能。對此何納塞克表示,尼克目前並沒有討論到交易他的可能。「毫無疑問地,波辛傑斯會出現在下季的球員名單裡。

而波辛傑斯在本賽季結束後就回到拉脫維亞,準備參加歐錦賽,何納塞克也表示,將會飛往歐洲觀看賽事,之後也會找機會與波辛傑斯對談。「他選擇不要參加會談,這本來是一個能談論他看法的好機會,但這個夏天還長,我們最終會談到話的,而且明年的事務慢慢上軌,一切都會變好。」

而對於波辛傑斯缺席會議的行為,何納塞克表示,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不要沉浸在過往,必須做出調整然後往前邁進,並喊話希望波辛傑斯回到尼克。「我們希望波辛傑斯回來,我認為當他回來後,一切都會好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