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投手又傳噩耗 最強終結者右肩恐動刀

2017/05/12 09:15

法米利亞右肩出現血栓問題,不排除將要進場維修。(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傷兵累累,「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因背傷進入60天傷兵名單,今天再傳出噩耗,終結者法米利亞(Jeurys Familia)右肩出現血栓問題,目前已飛往聖路易就醫評估,有可能需要開刀治療。

法米利亞季初因家暴案被禁賽15場,歸隊後表現仍不輸往日神勇,但昨天連3場登板,面對巨人僅後援0.1局挨2安2保送,失4分3分為責失分,吞下本季第一次救援失敗,終場巨人以6:5逆轉氣走大都會。法米利亞今天傳出右肩不適,隨後被診斷出右肩有血栓,目前已飛往聖路易進行進一步的檢查,不排除動手術的可能性。

法米利亞是大都會不可或缺的牛棚戰力,去年曾奪下全聯盟最佳的51次救援成功,皆連失去辛德加德和法米利亞,勢必將重創大都會投手戰力。

法米利亞本季出賽11場共投9.1局失4分責失分,戰績1勝1敗,4次救援機會,拿下3次救援點,防禦率為3.8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