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爹自傳火力全開 怒轟前紅襪教頭無能

2017/05/12 14:30

歐提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退休的「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最近出書,內容對前總教練瓦倫泰(Bobby Valentine)火力全開,甚至直言在瓦倫泰帶隊那年,是他生涯最黑暗的日子。

瓦倫泰曾在日本執教,並在2005年率領羅德拿下日本一,2012年球季擔任紅襪總教練,戰績69勝93敗相當不理想,球季結束後便遭球團開除,諷刺的是隔年紅襪卻拿下世界冠軍。

從日本職棒轉戰大聯盟,瓦倫泰將日本的帶隊方法帶進球隊,引發球員相當大的反感,「一切都是從春訓開始,他極力想展現出他的帶隊智慧,並做一些我們從有沒過的訓練。」歐提茲表示,「他永遠活在自己的想法裡,當時我很想把他踹出去,然後對他說F**k you。」

歐提茲更進一步提及,當時瓦倫泰改變隊上許多作風,而這些都是毫無意義的做為,最荒唐的是要求球員都把球往地上打,「球隊是簽我來轟全壘打,而不是只把球打在地上,這太可笑了。」歐提茲表示。

紅襪球員早在春訓就對瓦倫泰積怨已深,開季首場系列賽遭到老虎橫掃後,在作客前往多倫多的班機上,歐提茲表示當時就有其他隊友向他表明對總教練的不滿,並說:「我真希望可以在飛機落地前就收到這個渾蛋被炒魷魚的消息。」

對於歐提茲在新書內對他的評論,瓦倫泰上節目時做出回應:「他應該在開季球就告訴我那些想法,而不是每次碰面都以擁抱代替,這還真奇妙,不知到春訓時我到底做了什麼,不過現在我也收到那些評語了,無論如何,希望這一切能夠讓他的書暢銷。」

瓦倫泰。(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