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刺闖西部冠軍賽 雷納德確定首戰復出

2017/05/12 14:14

雷納德(左)首戰將如期先發上陣。(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小前鋒雷納德(Kawhi Leonard)在前天第5戰踩到火箭球星哈登(James Harden)的腳,不慎扭傷左腳踝,因此今天沒有出賽。稍早馬刺擊敗火箭後,球隊向《ESPN》透露,雷納德將在馬刺作客勇士的第1戰復出。

雷納德在對火箭的第5戰中受傷,因此第4節有一半的時間都坐足板凳,延長賽也無法回到場上。 季後賽兩輪11場比賽裡,雷納德平均得到27.8分、7.7籃板、4.7助攻、1.7抄截,是馬刺不可或缺的主要戰力。

在缺少主力控衛帕克(Tony Parker)的情況下,馬刺靠著西蒙斯(Jonathon Simmons)為主的板凳球員補上空缺,最後順利挺進晉級西部冠軍賽。在4天的休息後,雷納德將在台灣時間15日凌晨3點半的第1戰先發,對馬刺來說如同吞下定心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