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馬德里馴黑馬 「辛然配」今晚爭決賽門票

2017/05/12 14:09

「辛然配」今天四強賽對決非種子西班牙地主黑馬帕拉、索勒,爭奪週六決賽門票。(取自辛吉絲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法網紅土大滿貫暖身、男女合站的馬德里網賽,我國詹詠然、「瑞士公主」辛吉絲(Martina Hingis )台灣時間今晚約8時4強登場,第3種子「辛然配」對決非種子西班牙地主黑馬帕拉(Arantxa Parra Santonja)、索勒(Silvia Soler-Espinosa),力爭週六決賽門票。

該站女雙多達32籤,女雙世界排名11的大詹,與暫居第8的辛吉絲首度紅土合拍,首輪免戰直接晉級,之後連2場都歷經「超級搶10」大逆轉,驚險挺進準決賽。由於大會前2大種子組合都已爆冷出局,倖存的「辛然配」期許熱機充分後,臨場發揮絕佳技巧與豐富大賽經驗,聯手克服「客場劣勢」馴服東道主黑馬,朝問鼎紅土大賽金盃邁進。

女雙87席的帕拉,與526名的索勒堪稱本屆超級黑馬,外卡參賽連過3關,尤其首輪氣走我國莊佳容/中國彭帥後,又意外扳倒了俄國第2種子、捷克第6種子等人氣強將,拿手紅土打法加上地主優勢相當難纏,「辛然配」不敢輕敵,已研擬戰術準備踼館出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