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舉重》郭婞淳備戰世大運 選手村Apple Pay初體驗

2017/05/12 16:55

郭婞淳出席2017臺北世大運金融服務合作記者會(主辦單位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身形嬌小的舉重國手郭婞淳近況極佳,不到半個月時間橫掃多面金牌,狀況逐漸調整至高峰,她今(12)出席富邦金控與2017臺北世大運金融服務合作記者會,希望即將登場的世大運能再創佳績,為台灣留下金牌。

郭婞淳與和臺北市長柯文哲、富邦產險總經理陳伯燿,在記者會中一起參與世大運金融服務合作啟動儀式,為進入百日倒數的臺北世大運選手加油。

本週剛落幕的106年全大運58公斤舉重項目,她以總和231公斤刷新大會紀錄,為全大運舉重立下新高點。此外,在四月底土庫曼舉重亞錦賽中,郭婞淳以抓舉104公斤,挺舉137公斤,總和241公斤順利衛冕,風光為台灣隊拿下三面金牌。

對於98天後即將開始的臺北世大運,郭婞淳必然是台灣代表團奪金呼聲極高的選手,郭婞淳表示,目前世大運58公斤級舉重紀錄,是自己於2013年俄羅斯喀山世大運時總和238公斤所創下,面對2017臺北世大運的挑戰,她笑稱「最大的對手是自己」,目前郭婞淳正積極以賽代訓的方式積極備戰,相信以亞錦賽的成績而言,她應能輕鬆刷新。

今日郭婞淳也代表世大運選手體驗世大運選手村金融服務,嘗試換匯與刷卡繳費。初次使用Apple Pay支付方式的郭婞淳直呼便利,也對今年臺北市主辦世大運所提供創新服務充滿期待。希望來台參賽的150個國家選手,都能體會台灣在此次籌辦的用心,體會台灣人情之美。

郭婞淳備戰世大運 誓言再創大會紀錄(主辦單位提供)

郭婞淳(右)代表世大運選手體驗世大運選手村金融服務(主辦單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