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王溢正7局賞10K生涯新高 猿完封獅

2017/05/12 21:46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2

0

0

0

0

0

0

1

0

3

9

0

0

0

0

0

0

0

0

0

0

0

4

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今晚面對統一獅,他繳出7局10K無失分的好投,單場投出10次三振,是他個人生涯最佳,猿隊最後以3:0獲勝。

王溢正前3局沒有讓對手擊出安打,還投出多達7次,直到第4局才被林志祥敲安。總計王溢正7局投球,僅被敲3支安打,投出生涯新高的10次三振。

桃猿首局就靠林泓育的適時安打攻下2分,8局上林泓育再敲安打回1分,最後猿隊贏得比賽。

36歲的獅隊捕手高志綱今天沒有排進先發打序,他在9局上蹲捕,完成中職生涯千場出賽,史上第2位達成千場出賽的捕手。

第九局

9局上,獅隊換上林岳平,捕手換成高志綱,這也是他1000場出賽。

高志綱。(記者黃志源攝)

高志綱。(記者黃志源攝)

第八局

8局上,郭嚴文安打上壘,並利用暴投上到二壘,林泓育擊出帶有一分打點的安打。

第七局

7局下,王溢正三振楊家維,這是他單場第10次三振。

第六局

6局下,王溢正三振林志祥,單場第9次三振,創下個人生涯新高。

第五局

5局下,1出局,楊家維擊出二壘安打,唐肇廷揮出游擊滾地球遭到刺殺徐政斌遭到三振,留下三壘殘壘。

王溢正前5局投出8次三振,僅被對手擊出2支安打。

第四局

4局下,林志祥敲出安打,也是全隊第1支安打,但陳鏞基打出雙殺打,王溢正再解決高國慶,讓獅隊形成另類三上三下

第三局

3局上,王柏融自打球不適,他擊出飛球出局,隨即被換下場,由朱育賢接替守備。

Lamigo王柏融。(記者黃志源攝)

第一局

1局上,郭嚴文、王柏融連續安打,猿隊一、三壘有人,林泓育擊出帶有兩分打點的安打,並上到二壘。

1局下,王溢正賞給對手連三K。

Lamigo桃猿打者林泓育在1局上擊出2分打點中外野平飛二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桃猿打者林泓育在1局上擊出2分打點中外野平飛二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賽前

本周末在台南棒球場進行的三連戰,由Lamigo桃猿對上統一7-ELEVEn獅,雙方分別派出王溢正與布魯斯先發主投。

統一戰績不佳,近10場比賽拿下3勝7敗,洋投布魯斯近況欠佳,本季出賽6場都是先發,目前拿下2勝4敗,防禦率6.19,這次先發也可能是他的期末考。上次布魯斯面對桃猿,主投5局被敲出8支安打,失掉7分包含6分自責,吞下敗投。

王溢正本季出賽6場包含5場先發,目前拿下1勝4敗,防禦率5.40。本季他面對統一先發兩場,拿下1勝1敗,對戰防禦率為3.46。

Lamigo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先發投手布魯斯。(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 桃猿

棒次

統一獅

余 德 龍  CF

1

陳 傑 憲  SS

郭 嚴 文  2B

2

林 志 祥  2B

王 柏 融  LF

3

陳 鏞 基  3B

林 泓 育  DH

4

高 國 慶  1B

陳 俊 秀  1B

5

鄭 鎧 文  LF

藍 寅 倫  RF

6

楊 家 維  DH

林 承 飛  SS

7

唐 肇 廷  RF

黃 浩 然  C

8

徐 政 斌   C

林 智 平  3B

9

羅 國 龍  CF

王 溢 正

先發投手

布 魯 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