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日職頻傳挖角 王柏融:我沒辦法決定什麼!

2017/05/12 18:22

王柏融賽前接受媒體訪問。(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對於日媒報導日職多隊對他有興趣,桃猿「大王」王柏融今天仍然淡然以對,畢竟根據中職規定他還未符合旅外條件,他說,「我沒辦法決定什麼,只能打好自己的球!」

日本雅虎以頭條報導「日職球團關注台灣4割打者」報導王柏融受到注目,另也有日媒報導王柏融受到阪神、歐力士、西武、軟銀和羅德等多隊關注,使得「大王」今在賽前練習前,又成為台媒採訪焦點。

但根據中職規章,各隊球員想要旅外,一軍年資必須滿3年,且獲球團同意,談妥買斷金後才可放人。王柏融前年季中才加盟,若想旅外必須等到明年球季結束,因此對於此問題,他無法多做回應,只能強調,「我就做好自己份內工作,努力把球打好。」

王柏融說他看不懂日文,只會稍微看一下台媒報導的外電消息,「但不管有多少球隊對我有興趣,我還是要先把球打好,不然以後還是沒有球隊會找我。」

對於桃猿未來可能會缺了「大王」,「洪總」洪一中則說,「我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問題。」只專注在眼前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