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新勢力!陳子威五年內要率政大奪公開一級冠軍

2017/05/12 18:51

政大男籃今成立。(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師大男籃前主帥陳子威未來將改率國立政治大學雄鷹勇闖UBA舞台,今日在成軍記者會發表未來政大的專屬球衣、球鞋,及吉祥物「高飛」,學校首批班底以上屆HBL4強隊伍高苑工商為主,陳子威揚言5年內勇奪UBA公開一級冠軍。

自政大畢業的前新浪董事長姜豐年是一手促成政大男籃的推手,他與校長周行一承諾將給予學生最好環境及最大支援,期盼能打造出美國NCAA的校園籃球風氣,並要讓球員能在打球之餘,學習到更多東西。

陳子威為了專注在帶兵,決定在SBL高掛球鞋,不過他效力的璞園籃球隊老闆李忠恕今日也到場,更強調只要政大需要贊助,就盡量大方開口,璞園19日也會到政大舉行籃球嘉年華。

政大首批主力班底為高苑工商畢業的明星後衛田浩、射手洪楷傑、中鋒朱力勳、後衛黃博暄,搭配南山高中畢業的吳冠誼及能仁家商的王詠誠。不過政大向來是傳統的名校,球員課業問題部分,陳子威表示,學校各系都相當支持、肯定,也已和各系進行過溝通、協調,未來會成立課業輔導機制,並強烈要求球員們的上課態度。

至於其餘球員部分,陳子威透露,目前球隊人數不足,會再經由各系甄試入學放榜後招生,也不排除挑選一般生加入。即便人手尚未湊齊,陳子威早對於政大戰績目標有所打算,期盼能在首年於公開二級舞台升上公開一級,最終則要在5年內捧起公開一級冠軍盃。

政大男籃今成立。(記者林岳甫攝)

政大男籃今成立。(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