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張凱貞/謝淑薇 ITF法國卡涅紅土爭后

2017/05/12 21:16

謝淑薇。(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10萬美元(約301萬台幣)的ITF (國際網總)法國卡涅紅土女網賽,台將張凱貞/謝淑薇後來居上,2:6、6:3、10:8大逆轉第2種子美國梅莉雀兒(Nicole Melichar)、英國史密絲(Anna Smith ),有驚無險晉級雙打決賽,張/謝將與頭號種子的羅馬尼亞歐拉魯(Raluca Olaru)/捷克佛拉秋娃(Renata Voracova)爭后。

「網球精靈」張凱貞、謝淑薇都選擇此站為本月底法網紅土大滿貫暖身,儘管先後單打首輪受挫,兩人睽違多時再度合拍,卻在雙打舞台拚出佳績,即使賽事等級不高,仍達到以戰養戰的練兵效果。此役張/謝表現漸入佳境,首盤接連遭破丟掉後,次盤及時回穩反破扳平,戰線拉進「超級搶10」又火力全開,終於氣走「美英聯軍」的種子勁敵。

張凱貞。(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