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出賽千場達陣 高志綱:總冠軍蹲17局印象最深刻

2017/05/12 22:13

高志綱1000場出賽達陣。(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統一獅捕手高志綱今天雖然未先發上陣,但他在9局上替補上陣,正式達成出賽1000場的紀錄,獅隊也特別準備球迷最印象深刻的蹲捕影片,場面溫馨又有趣。

由於前一戰統一獅與中信兄弟打了12局,高志綱今天並沒有先發,直到第9局才替補上陣,對於生涯第1000千場出賽,他表示,一路上因為有球隊、家人、球迷的支持,他才有機會完成紀錄,心裡也相當開心,不過接下來還有目標要一起努力,希望球迷能繼續進場為他們加油。

「印象深刻的比賽很多,像之前總冠軍賽蹲了17局,蹲到天荒地老,還有球隊三連霸的過程,我們怎麼努力,但最讓我感動的還是球迷在看台上為我們加油。」高志綱表示,球員生涯很長,印象深刻的事情真的很多。

高志綱的家人今天也特別出席慶祝活動,場面相當溫馨,而球團用心準備的回顧影片也帶起活動高潮,影片內容為女藝人Janet開球後,熊抱高志綱的經典畫面,而這個蹲捕畫面,為球迷票選印象最深刻的部分。

此外,球團特別請Janet錄製祝賀影片,她在影片中笑稱,她現在懷孕,沒辦法像之前那樣跳上去熊抱,只能獻上飛吻來慶祝高志綱的第1000場出賽。

高志綱1000場出賽達陣。(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