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8局因雨裁定結束 蘇緯達、蔣智賢開轟逆轉富邦

2017/05/12 23:16

蔣智賢開轟。(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列入觀察名單的富邦悍將洋投力猛,今天交出個人本季內容最佳的1場先發,牛棚卻如骨牌般連倒,中信兄弟在蘇緯達、蔣智賢各轟1發全壘打帶動下,於第7、8局鯨吞9分,以10:7逆轉勝,比賽打完8局因大雨裁定結束。

力猛繼4月30日後再次交出6局失1分的好投,打線也全力支援,林益全1局下就用高飛犧牲打為他扳平,之後高國輝連打4分外帶回一軍首轟拉開比數,讓力猛帶著5:1的舒服差距退場,眼看本季先發首勝就要到手。

7局上富邦啟動牛棚,賴鴻誠一上場就被王勝偉敲安,1出局後因陳子豪、彭政閔連續安打與蔣智賢高飛犧牲打失2分,保送周思齊後換林晨樺接手,先被曾陶鎔安打將比數追成只差1分,再被蘇緯達轟出逆轉3分彈,力猛勝投飛掉;8局上富邦換蔡明晉,被王勝偉、張正偉連續二壘安打與蔣志賢2分彈再丟3分。

蘇緯達指出,前2場球都看得很清楚,只是都打不到,蔣智賢建議他「如果狀況不好,就鎖定1顆球,然後用力打」,7局上終於被他打到那個球,「因為球來就打,應該是抓直球,下來後看重播,覺得應該是變速球。」他說。

富邦雖於8局下靠林旺衛本季首轟追回2分,打完8局現場雨勢轉大,比賽被迫暫停,按規定等30分鐘後,因為場地積水嚴重,裁定結束。中信近7場拿6勝,富邦近8場吞7敗。

蘇緯達全壘打。(記者劉信德攝)

工作人員冒雨鋪上防水帆布。(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