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投手群崩盤遭火腿敲7轟 羅德教頭:屈辱(影音)

2017/05/12 23:27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羅德投手群今天對上火腿的比賽崩盤,全場挨了7轟、掉了15分,打線卻只打回1分,讓羅德總教練伊東勤直呼「耻辱」。

羅德先發涌井秀章僅投4.1局被敲9支安打、投出3四死球,包含6轟,失掉10分。後援的大嶺祐太僅投0.2局被敲3安(包含1轟)、投出2四死球,失掉5分全非自責。

自從9日旅日投手陳冠宇先發繳出6局無失分好投後,羅德近期吞下3連敗,這場更是被火腿「轟」得體無完膚,讓伊東勤坦言,「這是他記憶中最屈辱的敗仗,對球迷感到抱歉。」

值得注意的是,涌井秀章前面6場先發,僅被敲1支全壘打,今天就被敲了6轟,打破洋聯投手單場最多挨轟的紀錄,賽後他也說,挨轟的球都是失投球,這是他投球的失誤。

另外,根據《Sanspo》報導,火腿單場7轟,包含大田泰示、萊爾德(Brandon Laird)雙響砲,近藤健介、西川遥輝、中田翔分別也貢獻1轟,追平1950年5月31日火腿前身東映飛人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