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沃爾最後3.5秒三分彈救命 巫師、綠衫軍第7戰定生死

2017/05/13 10:56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東部季後賽準決賽,巫師今在主場以92:91力克來犯的塞爾提克,最大功臣就是主控沃爾在最後3.5秒的致命三分彈,他在投進之後露出捨我其誰的驕傲神情,盡顯球隊一哥威風。

這組系列賽對戰,雙方只要在主場亮相就能奪勝,不過賽爾提克今天試著打破這個定律,儘管首節17:25落後,次節旋即奮起打出25:19攻勢反超,只是易籃仍無法甩開巫師纏鬥,兩軍直到哨響前28.7秒,仍以89:89打成平手。

素有「第四節先生」美名的I.湯瑪斯(I. Thomas),隨後傳出關鍵助攻給中鋒哈佛德投進中距離,不過只剩下7.7秒進行最後一波進攻的巫師,沒有放棄反攻,靠著沃爾在倒數3.5秒投進超大號三分彈,一舉逆轉戰局。

塞爾提克I.湯瑪斯拿下27分、7助攻表現最出色,布萊德利(A. Bradley)、哈佛德(A. Horford)也各有27分、20分進帳。

巫師雙槍沃爾(J. Wall)、畢爾(B. Beal)則各取得26分、33分。

沃爾在末節讀秒階段飆進致勝三分彈。(法新社)

沃爾激動地慶祝勝利。(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