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車》摔車後更猛 馮俊凱敦克爾克第4站拿敢鬥賞

2017/05/13 11:38

馮俊凱賽後獲頒敢鬥賞殊榮(4 jours de Dunkerque官方提供)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效力於巴林美利達車隊的台灣自由車一哥馮俊凱,今在敦克爾克四日賽第4站傳回好消息,他帶傷堅持演出百公里的突圍表現,獲得大會頒發敢鬥賞殊榮,為自己旅歐生涯留下亮點。

馮俊凱在第2站終點前歷經摔車意外,身體仍有疼痛與酸麻的感覺,但他在長達167公里、擁有6個登山點的第4站,依舊身先士卒擔綱強攻集團的一員,他與藍波美利達時期就熟識的老隊友帕西奧尼(Luca Pacioni),在一開始就建立車隊的突圍小組地位。

馮俊凱表示,賽前總監透露,第4站難度高,過往經驗沒有一支車隊能百分之百控制場面,「所以我們必須要有人在突圍集團,今天我很順利在前面的位置跟了出去突圍,一開始前50公里風大,主集團不放超過2分鐘,所以前面騎得很辛苦;過了65公里才拉出約8分鐘的差距。」

馮俊凱表示,雖然只有2個人突圍,對體力消耗很大,不過腿的感覺還可以,就是傷口還有點麻。

摔車後演出超過百公里的突圍,阿凱的表現讓人驚喜(4 jours de Dunkerque官方提供)

突圍集團當中的馮俊凱與帕西奧尼(4 jours de Dunkerque官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