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巨人淪聯盟爐主 瘋邦積極復健吵著要丟球

2017/05/13 12:34

瘋邦肩傷未癒無法為巨人搶勝。(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強投「瘋邦」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上月底因車禍弄傷左肩,最快下半季才可能歸隊,總教練波契(Bruce Bochy)今賽前透露瘋邦正積極復健,但離恢復投球還有一大段路要走。

瘋邦上月底休息日時騎越野摩托車外出,卻不慎發生意外,造成左肩肩鎖關節2級扭傷以及肋骨挫傷,隨後被放進傷兵名單,預估明星賽後才有可能回歸。總教練波契表示瘋邦正持續接受治療、求助物理治療師,但目前尚未開始任何棒球活動。

「他現在正持續復健,還沒開始丟球。我昨天有跟他聊,他說已經感覺好太多了,覺得自己進步神速。」總教練波契說,「他很想逼迫我們讓他丟球,但他還沒準備好。」

巨人目前以12勝24敗慘當聯盟爐主,傷兵麻煩也讓總教練十分頭大,游擊手克勞佛(Brandon Crawford)和中外野手史潘(Denard Span)陸續傷癒歸隊,但終結者梅倫森(Mark Melancon)因右臂旋前肌輕微拉傷,被放進傷兵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