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費爸紅土賽季缺席 喬帥:他一直在高水平

2017/05/13 15:27

喬帥晉級馬德里4強戰。(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土賽季如火如荼展開,不擅長紅土的費德爾(Roger Federer)決定將主力放在草地賽事,紅土賽季僅象徵性參加法網,對此,前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表示並不特別期待費爸今年的表現,因為早就預期他會再度抵達顛峰。

「費德爾無論何時、何地,他一直在很高的水平之上,今年賽季開始到現在他是目前表現最優秀的球員,雖然我不覺得參加紅土賽季會對他造成太大影響,但他是最清楚自己身體狀況的人。他可以藉著優勢選擇自己要不要參加比賽,無論如何,他一定是做好萬全準備之後才會出場。」

法網將在本月28日開打,在此之前等級較高的賽事僅剩明天開打的羅馬大師賽,衛冕冠軍穆雷(Andy Murray)、喬科維奇、瓦林卡(Atan Wawrinka)、「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都將參賽。

費爸打養身網球,不參預紅土賽季。(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