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大聯盟看見台灣!宜蘭市長揮國旗開球

2017/05/14 07:41

宜蘭市長江聰淵今天上午站上美國大聯盟堪薩斯皇家隊主場的投手丘,為比賽開球。(宜蘭市公所提供)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史上第一個在大聯盟開球的台灣縣市首長,宜蘭市長江聰淵今天上午站上美國大聯盟堪薩斯皇家隊主場的投手丘,為比賽開球,他更揮舞台灣國旗入場,打響台灣名號,網友紛紛表示,真台灣之光。

今天上午7點(台灣時間)堪薩斯皇家隊在主場迎戰巴爾金鶯隊,宜蘭市長江聰淵受邀擔任今天的開球貴賓,他揮舞著台灣國旗,踏上投手丘,以一顆好球投進捕手手套。

宜蘭市與堪薩斯州黎霧市締結姊妹市已有28年的歷史,黎霧市長佩吉·鄧恩去年10月率領該市議員等組團訪問宜蘭市,有感於宜蘭人的熱情招待,返國後旋即來信邀請江市長組團赴黎霧市回訪考察,並與美國大聯盟協商安排江聰淵市長到堪薩斯皇家隊對戰巴爾的摩金鶯隊的賽事中擔任開球嘉賓。

江聰淵開球時,透過轉播,不但可以看到到現場許多觀眾為他加油,網路直播時更有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真是台灣之光,讓台灣被看見,江聰淵順利投出好球後,現場一陣歡呼,為他喝采。

宜蘭市長江聰淵今天上午站上美國大聯盟堪薩斯皇家隊主場的投手丘,為比賽開球。(宜蘭市公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