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蠻牛中止對戰7連敗 喬帥:我盡力了(影音)

2017/05/14 09:59

蠻牛取得馬德里決賽門票。(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與前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昨晚在馬德里公開賽4強戰今年首度交手,蠻牛以6:2、6:4直落二終止自己與喬帥對決的七連敗,將在決賽面對奧地利紅土好手提姆(Dominic Thiem)。

首盤開始喬帥並不在狀況內,頻頻掛網、出界,第1局就失掉自己的發球局,蠻牛靠著靈活的變線球及閃身正拍連拿4局,強勁的發球也讓喬科維奇無力招架,穩穩拿下首盤;次盤喬帥稍微回神,多次大角度攻擊都成功得分,不過因非受迫性失誤連連,整場比賽高達18次,失掉第二盤。

賽後納達爾表示:「能再度打進決賽我非常開心,打敗像喬帥這樣的對手可以給自己很大的信心,代表我正在往正確的方向前進。」這是兩人生涯第50次交手,喬帥仍以26勝領先。喬帥賽後說道:「我確實盡力了,但並沒有打出非常高質量的球,納達爾的狀況非常好,尤其是第一盤,他掌控了比賽。」

喬帥止步4強。(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