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即將面對勇士 波總:只能禱告了

2017/05/14 11:35

馬刺教頭帕波維奇。(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將在明天作客勇士,馬刺主帥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被問道打算進行什麼策略,笑答:「禱告吧!」展現波式幽默。

即將面對勇士四巨頭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杜蘭特(Kevin Durant )、格林(Draymond Green),波總僅神秘的回答一句「禱告吧」,這回答讓柯瑞(Stephen Curry)笑開懷:「我喜歡這個戰術!」勇士代理教練布朗(Mike Brown)則回應:「才怪!他絕對做了比禱告更多準備!」

布朗曾經在2000~2003擔任馬刺助理教練,與帕波維奇曾為師徒關係,才能在媒體前大開玩笑,波總甚至問記者布朗是哪位?不過隨即稱讚對方,認為布朗在季後賽表現優異,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選對人了。

昨日布朗開玩笑地說:「波總都要70歲了,我可以擊敗他!」,波總也開玩笑地作出回應,強調自己才68歲:「那兩年很重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