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雀馬丁尼茲投打俱佳 小熊落難勝率剩五成 (影音)

2017/05/14 11: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今於主場迎戰小熊,馬丁尼茲(Carlos Martinez)與小熊左投萊斯特(Jon Lester)同場較勁,重演開幕戰對決戲碼,馬丁尼茲繳出6.2局失3分優質先發,還敲2安1打點技壓萊斯特,率紅雀以5:3贏球,小熊陷「五成勝率」保衛戰。

此役雙方先發表現投打俱佳,上回先發燃燒120球的萊斯特2局上掃出二壘打助小熊先馳得點,馬丁尼茲則在3局下敲追平安還以顏色,隊友在4局上接力開轟,紅雀取得3:1領先。

5局上小熊靠保送與失誤展開攻勢,1出局一三壘有人時瑞佐 (Anthony Rizzo)擊出內野滾地球,直升大聯盟支援的頂級新秀哈普(Ian Happ)滑向二壘被判干擾守備,依新規裁定雙殺,小熊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提輔助判決後仍維持原判,小熊進攻意外結束。

總教練梅登認為,這次判決嚴重影響比賽,對滑壘新規則相當不以為然,「我完全無法理解這種規則竟然是我們比賽的一部分,這對今天的球賽造成極大影響,居然因為這種規定判我們出局!」梅登說。

小熊攻勢因滑壘新規則意外中斷。(美聯社)

紅雀在6局下2出局時攻勢再起,獲保送後連兩安將領先擴大到5:1。攻守交換後,因滑壘意外終結球隊攻勢的小熊新秀哈普挺身而出,逮中變速球一棒掃出中右外野兩分砲,大聯盟生涯首安就是全壘打。

隨後小熊再度熄火未再拿分,9局上紅雀派出吳昇桓關門,用13球成功壓制小熊打線,2出局後讓小熊史瓦伯(Kyle Schwarber)擊出中外野深遠飛球接殺結束比賽,吳昇桓收下本季第10場救援成功。

紅雀馬丁尼茲今先發主投6.2局,7局上挨轟後用球數來到99球被換下場,挨5安丟3分皆為責失,送出7K但也有4次保送。打擊也繳出3支2外帶1打點,本季累積5打點與迪基(R.A. Dickey)並列投手打點王。

小熊萊斯特主投5.2局,挨6安含1轟掉4分(3分責失),雖飆9K但有4保送,無法有效管控壘上跑者的問題讓他付出代價,紅雀2度盜壘成功、最終皆回壘得分,紅雀總教練對此僅說:「有機會我們就會跑,不管對手是誰都一樣。」

小熊羅素(Addison Russell)、索布里斯特(Ben Zobrist)、布萊恩(Kris Bryant)此役分別因右肩、背部、生病不適未先發。

紅雀馬丁尼茲投打俱佳,笑納本季第三勝。(法新社)

小熊萊斯特遭後段棒次狙擊吞敗。(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