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遊騎兵總管訪日看大谷 恐不續留達比修

2017/05/14 09:58

達比修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總管丹尼爾斯(Jon Daniels)近期藉由訪日行程,就近觀察大谷翔平的狀況,而6年前他同樣也是訪日,當時就是觀察現役隊上投手達比修有。

「如果我是丹尼爾斯的話,絕對會親自去一趟日本探訪大谷翔平。」達比修表示,「大谷是日本頂尖的選手,丹尼爾斯想打造完美的球隊,大谷剛好符合他的期待。」

不過丹尼爾斯這趟訪日之旅,也可能對達比修的下一步有所影響,本季結束後達比修將成為自由球員,目前為止球團也尚未和他有新合約上的共識,若遊騎兵決定簽下大谷,那和達比修的緣份可能更加渺茫。

丹尼爾斯在旅日過程中透過訊息和達比修連絡,但並未提及合約,「他吃了很多美食。」達比修表示,「他傳了很多食物和店家的照片給我,不過合約問題不是我能掌握的,更不是我能決定的。」

遊騎兵總管丹尼爾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