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松坂大輔復出遙遙無期 3年12億大約恐白花

2017/05/14 10:11

松坂大輔。(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4年末簽下3年12億日圓大約的松坂大輔,前兩年僅在一軍出賽一場,今年他誓言要大復活,未料上月右肩不適後,至今1個月完全沒有後續消息,也讓日媒擔心昔日的「平成怪物」,能否回到球場上。

為了展現回到球場的決心,松坂大輔去年球季後還到波多黎各參加冬季聯盟,今年季前熱身賽曾對廣島投出7局無安打的好投,原本松坂大輔有望在4月中擔任一軍先發投手,但因右肩不適,因此下二軍,目前仍在復健中。

《Tokyo sports》指出,松坂大輔近期多在關東地區進行治療,球團相關人員也不願透露詳情,對此完全封口,但能確定的是,現在的狀況對松坂大輔來說相當嚴峻。

松坂大輔在2014年12月以3年12億日圓(約新台幣3億元)加盟軟銀,還披上象徵王牌投手的背號18號,但他表現不理想,前兩年只在一軍登板一場比賽,而且這場比賽的投球內容荒腔走板,單局連投4次保送失5分。

松坂大輔。(圖片取自軟銀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