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哈勒普以小搏大 馬德里女單衛冕

2017/05/14 10:58

羅馬尼亞第3種子哈勒普贏得冠軍。(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法網紅土大滿貫暖身、男女合站的馬德里網賽落幕,羅馬尼亞第3種子哈勒普(Simona Halep)以小搏大,歷經3盤激戰,終挾7:5、6:7(5:7)、6:2力退法國悍將米拉丹諾薇琪(Kristina Mladenovic),衛冕女單后冠也拚出法網行情。

身高「僅」168公分的哈勒普,比起184公分的米拉丹諾薇琪還矮半個頭,能夠扳倒人高馬大的第14種子,令她相當開心,自認年初開局欠佳的哈勒普賽後笑著說:「能在這裡再度高舉冠軍,感覺真是太棒了。這對我意義重大,因為這站等級非常高,也是我最喜歡的賽事之一,讓我對接下來大賽更有自信。」

哈勒普不但是馬德里賽史首位3度勇闖女單決賽的選手,也是2012、13年美國傳奇天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之後,再度在此連莊金盃的女將,而她近25場紅土戰績,已來到22勝3負,強大競爭力展露無遺。

哈勒普。(路透)

法國悍將米拉丹諾薇琪。(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