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擺脫開季不穩 吳昇桓救援點躍升國聯第二

2017/05/14 11:58

吳昇桓。(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隊終結者吳昇桓擺脫開季不穩,近5場後援沒有失分,連三場出賽皆拿下救援點,在國家聯盟救援成功排行榜中暫居第二。

吳昇桓今天面對小熊隊,雖然被敲1支安打,仍穩穩守住戰局,讓他個人第10次救援點到手,連三場救援成功,僅次於洛磯隊的霍蘭(Greg Holland)的15次

開季前5場出賽有4場掉分,吳昇桓自此之後狀況漸漸回穩,雖然本月1日面對釀酒人後援1.2局,在延長賽中被蕭(Travis Shaw)敲了三分砲吞下本季首敗,但之後就沒有再掉分,這個月更是拿了4個救援點。

不過,吳昇桓的投球內容仍有隱憂,他的三振功力不如去年,上季總共79.2局投球送出103次三振,k/9值為11.64;本季至今投球局數18.2局,三振數才13次,k/9值僅6.27,而且還被敲了多達19支安打,被打擊率為2成60, 每局被上壘率(WHIP)為1.39,皆比去年還高。

吳昇桓。(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