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台銀戰績墊底 許智超下台 韋陳明三度回鍋掌兵符

2017/05/14 11:57

韋陳明。(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銀去年在網路上徵才,最終由「鳥仔」許智超擔任總教練,不過他在第14季率隊打出SBL墊底的戰績,黯然捲鋪蓋走人,確定改由已兩度擔任台銀主帥的韋陳明接任,並搭配許致強與周本堂擔任助理教練團,以及陳國維結束球員生涯,一同改任教練。

台銀上季僅拿到7勝23敗,成為唯一無緣季後賽的球隊,他們季外雖在4月初開始練球,但許智超準備卸任的傳聞不斷,此時也確定找回韋陳明。

韋陳明是台銀在SBL的首任總教練,曾在第3季率隊打出15勝15敗的隊史最佳成績,不過在第4季結束後卸任,改由賴良忠接掌;韋陳明第10季回鍋擔任主帥,可惜兩季期間,僅繳出17勝43敗,最終再度離開,換成洪濬正接手,如今韋陳明3度執掌台銀兵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