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擬增加農場主管和球探 投手需再補強

2017/05/14 16:38

兄弟除了鄭凱文外,一直沒有很穩定的第5號先發本土投手。(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中信兄弟戰績長紅,近15戰12勝2敗1和,目前距榜首的Lamigo桃猿僅4場勝差,兄弟領隊劉志威不以此為自滿,他認為,投手戰力還需加強,7月初的季中選秀補強也將以投手為主。

本季兄弟牛棚防禦率高達5.74,全聯盟只優於富邦悍將的6.61,先發輪值除了鄭凱文加上3洋投伍鐸、肯恩、羅曼,一直沒有很穩定的第5號先發本土投手,整體而言,陣中土投表現並不理想。

劉志威表示,球隊很重視球探和二軍農場,接下來計劃增加1名「農場主管」和1、2名球探,球探部分,分工會更細膩。

雖然劉志威表示,初步規劃選秀會以投手補強為主,不過他強調,現在離選秀還有一段時間,談沙盤推演還太早,且總教練史耐德對於戰力補強有一套想法,會再做充分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