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蔣智賢母親節開轟 兄弟再破自己紀錄

2017/05/14 19:10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母親節作客新莊富邦悍將主場,中信兄弟蔣智賢在2局上緊追胡金龍敲出陽春砲,不僅扳平比數,這支全壘打也是球隊本季第60轟,以開季36場打破去年締造的紀錄。

蔣智賢在這次系列戰前,連續8場比賽沒有全壘打演出,12日(五)敲出本季第11轟,在全壘打榜上持續坐穩領先,今日賽前和近況佳的隊友陳子豪、曾陶鎔各差1、2轟。

2局上,蔣智賢面對悍將先發投手林政賢敲出1打點全壘打,這一轟也刷新去年球季中信兄弟開季39場團隊60轟的紀錄,以36場達標,破聯盟開季團隊最快場數60轟紀錄。

值得一提的是,聯盟最會在母親節開轟的球員,正是現役中信兄弟「恰恰」彭政閔,他在9場母親節比賽裡敲出4轟,上一次是2013年5月12日對義大賴鴻誠的雙響砲。

蔣智賢敲出兄弟本季第60轟,再刷新聯盟紀錄。(記者林正堃攝)

蔣智賢敲出兄弟本季第60轟,再刷新聯盟紀錄。(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