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家姊弟ITF卡涅、首爾挑戰賽封后稱王

2017/05/14 20:11

謝淑薇。(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征戰歐、亞等地的謝家姊弟,週日傳回捷報,ITF(國際網總)卡涅女雙、首爾挑戰賽男雙各自封后稱王。

總獎金10萬美元(約302萬台幣)的法國卡涅紅土女網賽,「網球精靈」張凱貞/謝淑薇雙打決賽穩紮穩打,7:5、 6:1強壓頭號種子羅馬尼亞歐拉魯(Raluca Olaru)/捷克佛拉秋娃(Renata Voracova),4連勝笑捧冠軍。張凱貞、謝淑薇都遠征歐陸,為本月底法網紅土大滿貫暖身,儘管本站先後單打首輪受挫,兩人睽違多時再度合拍,仍在雙打舞台拚出佳績,也達到以戰養戰的練兵效果。

張凱貞。(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至於總獎金10萬美元招待住宿的首爾男網挑戰賽,彭賢尹/謝政鵬天助自助,決賽對手體力不支退出,讓彭/謝繼3月下旬泉州挑戰賽後,再度聯手奪冠。彭/謝週日下午強碰以色列塞拉(Dudi Sela)/義大利法比亞諾(Thomas Fabbiano) ,不過法比亞諾單打決賽3盤奪冠後,雙打再登場氣力放盡,首盤1:5落後時放棄再戰。

謝淑薇的弟弟謝政鵬。(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台灣選手彭賢尹。(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