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無愧「亞洲選球王」稱號 周思齊連7保送破紀錄

2017/05/14 20:17

周思齊跨場連續7打席獲得四壞球保送,刷新聯盟紀錄。(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作客富邦悍將主場,系列戰最終戰再破紀錄!「周董」周思齊8局上獲得單場第4次保送,加上前一天連3打席被保送,連續7打席保送,刷新聯盟紀錄。

周思齊昨晚首打席敲出安打後,後續連3打席都選到四壞球,今天再戰富邦悍將,又分別在第2、4、6、8局面對2名投手都選到保送,總計19球只有3顆好球,還有一次是連續4顆壞球直接保送。

周思齊在2013年經典賽被球迷封為「亞洲選球王」,2戰共計連續7打席都選到保送,打破原本林智平創下的跨場連續6打席四死球紀錄,此外,單場4次四壞球保送,也平了先前由彭政閔、林智平、陳子豪、陳凱倫共同保持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