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暴力猿打瘋啦!單場狂掃27安破聯盟紀錄

2017/05/14 21:06

Lamigo打者全場共擊出27支安打,打破中職單場比賽最多安打紀錄。(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暴力猿打線今天異常兇猛,面對統一獅狂掃27安灌進16分,單場安打數更打破聯盟紀錄。

桃猿此役先發全員敲安,郭嚴文直到9局上才敲出安打,但這支也助桃猿單場安打來到27支刷新聯盟紀錄,中職單隊單場安打數是由4隊共同保持的26安,分別是2016年的Lamigo桃猿、2008年LaNew熊(桃猿前身)、2007年誠泰Cobras和1997年兄弟象。

這場瘋狂的打擊戰中,表現最出色的分別是「大王」王柏融和朱育賢單場各5安,兩人各有一發全壘打,另有1打點和3打點,而林泓育和黃浩然則是單場5支4、前者有3打點,包括一發2分砲,而後者為2打點。

Lamigo桃猿打者王柏融單場繳出6支5的猛打賞演出。(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桃猿打者朱育賢單場繳出5安。(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