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左肩旋轉肌發炎 查普曼進傷兵名單

2017/05/14 23:42

洋基終結者查普曼。(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季初與查普曼(Aroldis Chapman)簽下5年8600萬美元(約26億台幣)史上最大牛棚投手合約,未料今天卻傳出噩耗,查普曼因左肩旋轉肌發炎進入10天傷兵名單,傷勢狀況不明朗。

查普曼近日登板表現不佳,5月8日面對小熊,9下登板關門放火,後援0.2局飆2K,但投出2次保送,並挨3安失3分退場,也造就了一場跨聯盟比賽最長一役,洋基在延長賽第18局以5:4擊敗小熊,而昨日上場再出狀況,投不滿一局被敲3支安打失1分,球團為求謹慎,趕緊將他換下場,而洋基今天宣布,查普曼診斷後發現左肩出現旋轉肌發炎症狀,將他列入10天傷兵名單。

查普曼本季出賽14場,戰績1勝0負,8次救援機會拿下7次救援點,後援12.2局飆出21K,防禦率3.55。查普曼受傷後,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將扛起終結者一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