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帕丘利亞害雷納德受傷? 杜蘭特:球迷不理性

2017/05/15 08:48

杜蘭特。(美聯社)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馬刺「少主」雷納德(Kawhi Leonard)今天在NBA西部決賽首戰,因跳投時不慎踩到勇士中鋒帕丘利亞(Zaza Pachulia)的腳,當場扭傷退場。許多球迷紛紛批評帕丘利亞「埋地雷」,但杜蘭特(Kevin Durant)力挺自家人,直指球迷是不理性的。

這場比賽第三節剩下7分多鐘,雷納德在外線投籃時,帕丘利亞上前防守,雷納德在落地時左腳踩到帕丘利亞的腳,扭傷後退場休息,領先逾20分的馬刺也遭勇士逆轉。雷納德賽後說,他認為帕丘利亞不是故意的。

談到再度扭傷,雷納德表示詳細狀況還不清楚,但這非常的痛,希望傷勢能好轉,「我們看看明天或後天,我的(腳)感覺如何。」雷納德說,看著隊友在沒有他的情況下,試圖守住領先優勢,但他對馬刺隊友有信心。僅管最後輸球,雷納德也稱讚隊友做的很好,也讚賞勇士是一支很好的球隊。

杜蘭特則說,「如果你想傷害某人,你必須要抓準完美時機,我們不是那種類型的球隊。」他強調,帕丘利亞不是一名骯髒的球員,「你不應該是聽推特上的人怎麼說,他們是不理性的。」

雷納德受傷。(USA Today Sports)

雷納德。(美聯社)

勇士中鋒帕丘利亞。(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