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德里網賽》「蠻牛」納達爾直落二封王 紅土三連冠

2017/05/15 12:55

納達爾。(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今天在男網名人賽等級的馬德里公開賽決賽中,以直落二擊敗奧地利好手提姆(Dominic Thiem),贏得冠軍。這也是納達爾第30座名人賽冠軍,與世界第二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並列史上最多。

納達爾在決賽中面對男單排名第7的年輕好手提姆,首盤就打到搶7,納達爾以7:6(10:8)拿下首盤,第2盤更以6:4拿下勝利奪冠,這也是他今年紅土15連勝,保持不敗戰績。

東山再起的納達爾站上紅土後院依舊強勢,繼蒙地卡羅、巴塞隆納後,他再拿下馬德里公開賽冠軍,達成紅土三連冠。

「能在這裡打球並贏得比賽,對我來說意義重大。」納達爾表示,「在馬德里打決賽,我總是很緊張。」

納達爾。(路透)

奧地利好手提姆。(法新社)

納達爾。(歐新社)

提姆(左)、納達爾(右)。(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